close
去年報名志X補習班時,只報了單科。
因此待遇就不比全修的同學來的好,
導報還必須到本部要,而且不一定要的到。

現在呢~考試結果不錯,卻成了補習班的活廣告,
好好笑..我上榜的學校明明就沒有考我補習的那一科啊!
聽同學說,補習班到我們學校張貼喜訊,
阿咧~我都畢業幾年了,你到我們學校張貼幹麻?!
害的本來想低調一點的我,不得不提前曝光我的好消息。

5/2 5/3 二天一直接到補習班電話,要我寫500字的上榜心得,
而且要我5/4前就要交..我告知5/3我要面試,而且人在外頭。
竟然還很白目問我那邊有沒有電腦!!
你們先前對我這個補單科的學生又沒有特別關注,
現在因為我成了活廣告,你們就藉由我來招生。
沒付稿費就算了,竟然還要我面試完就馬上趕一份500字報告給你啊!!
憑什麼...
而且又有另一個工讀生說要做專訪,
更令我傻眼了,免費替你們寫心得就不錯了,
還要我撥空回答你們一堆問題,
夠了吧!
我沒空,
更不想位這麼現實的補習班效勞。
憑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chiato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