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我生平與一位公車司機have a argue..
原因在於他在撕票後才告訴我新路線票價比較便宜,
我問他未何不在撕票前告知我,沒想到卻得到退票會延誤發車時間的回應。
我才在想說上回就因為你們司機延誤發車時間才害得我上班遲到。
你們有這麼著重時間問題嗎?

後來越想越不甘心,就跟司機講道理,他也以無理的方式回應我。
我不滿的是他們公司沒有明確標示新票價也未強調要在車上購票,
司機卻也說我有詢問的責任。
真是本末倒置的說詞。
規則是你們訂出來的,乘客多半以為票價一樣,誰會狐疑票價較便宜。
還要我便宜買個經驗,有很多乘客像我一樣。
我說我要去申訴,他說去申訴沒有用。

沒用是吧!週一我就到監理站網站陳情..
過兩天就給我回應了,
就不知這家鄉間獨霸的運輸事業公司會不會改善。
以前傻傻的發生一些會危及到生命的事件卻不會出聲。
最近一次的就是爆胎事件,
再上一回就是戰戰兢兢地以為車會爆炸的心情坐回家,
因為車上有股濃濃的橡膠饒燒味道。

獨霸又不知反省的事業,
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chiato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