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掰掰台北
 掰掰新竹

And 台中,我來了!

是的!我放棄了台北和新竹的報到機會,
明天要迎向台中的懷抱。

回顧這一週的繁亂思緒,心裡一直在這上頭徘徊。
考慮的因素太多,參考的意見也太多。
導致,怎麼選怎麼不對,各有優缺點。
在這麼猶豫的情況下,
媽幫我出了一題選擇題。
1.台中
2.台北

上述是考慮到住的問題,新竹必須要另外租套房。
阿姨那邊不方便,哥那邊也不可能一起住。
租金累積下來也相當可觀。
所以媽說要不台中,要不就台北。
媽覺得我一直都留在中部,可以去台北生活看看。
後來,又提到外婆可能會非常失望。
因為外婆不只一次提及新房子要留一個房間給我的事,
如果我離開了台中,外婆一定很失望。

最後,還是決定在台中。
在台中的好處是,吃住不用煩惱,離家又近。
課業上也許不會壓力那麼大,可以有其餘時間讓我學習電腦、鋼琴、英文等技能。
基於這些因素,我做了這個我認為很重大的決定。
今天是台北寄出報到單的最後一天,
看著時間滴滴答答地流失,心裡一直覺得很可惜。
考取的每一間,放棄後我都覺得很捨不得。

但回想當初決定報考研究所時,台中就是我的第一志願不是嗎?
考上了我應該相當開心才是,畢竟我是抱持著不可能考上的心情。
好在上天眷顧我,讓我得以有機會繼續進修。
那麼我的貪念應該拋開,等著迎接我的新生活。

期望,未來的研究生涯,我能實踐我的目標及夢想。
讓自己成為一個真正有自信的人。
加油了!

「選擇所愛,愛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chiato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