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那個來..起床後就狂頭痛..
原來我跟姊一樣那個來頭都會痛..
今天一大早就坐車到台中補習..坐了一部舊車..又遇到了一個狂踩煞車的司機
頭就在不舒服了..司機的煞車又讓我胃快吐..這時又一位抹了濃厚香水的女生上車..
心裡os怎麼雪上加霜..這麼倒楣啊!然後又用外套遮著我嗅覺靈敏的狗鼻子..
另一方面又給自己心理建設..還好到彰化那位香水瓶小姐下車了,但是胃翻攪的感覺未減..
本來計畫在車上要背英文的..我看也別背了..不要吐就好了..
所以最後就閉著眼睛睡著了..果真狀況好了些..不過到了補習班頭痛依舊..
只好忍著..專心上課..可能效果還是差了點吧!
打著如意算盤的我,計畫中午到一公里外的圖書館借書..真想哭啊!
下著毛毛細雨..應該很浪漫的情景啊!等我快走到目的地時..「天空突然一片傾盆大雨..」
淋濕了..我的頭..跑呀跑的衝進圖書館..等借完書已經一點多..連吃中飯都成了問題..
於是快馬加鞭趕路,到寶泉買了二個麵包..就感到教室裡吃了第一個麵包..就上課了。
還蠻好吃的..
下了課,依約到對面和湘琴會合..到中友逛一逛,再到一中逛一逛..突然覺得自己購買慾望遞減
也許是因為現在心思不在打扮上吧!也不想額外花錢..所以也沒認真逛..
後來到米格魯吃義大利麵..挺平價的..不難吃..
回程竟然遇到阿娃..第一個反應是抱她..太久不見了...
阿娃過的不錯..在格蘭做櫃台工作..薪水也有24000..每天工作不過8小時..
唉..面對工作可真是恐懼..希望我能營造好的未來..

坐上員客後..算是圓滿的一天結束吧..車子很心坐起來很舒服..
打了電話問候仁岳..問她教甄的狀況...果然挺緊張的..不過運氣很好..進入了複試..
又打了電話回大雄..涂的生日可能沒辦法幫她過了..得準備份禮物寄過去...
明天有是新的一個禮拜...只能說..不要放棄自己..別忘了最初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chiato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