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漸漸步上軌道了..
時間到了就該讀書..於是乖乖地坐在板凳上讀書..
但是不會覺得厭煩..突然覺得讀書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

慢慢的..我的讀書計劃也跟著我的腳步改變..
現在已經調整到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但是總覺得還有缺失..所以想做個檢討。

因為已經規劃好的進度..有著一股壓力推著我往前跑..
所以為了達到預計的進度,不斷以海綿的方式吸收..
這卻好像又回到我從前的讀書方式..
沒有經過思考的東西都是廢物..
我是想嘗試用「以量取勝」的方式來爭取時間反覆增加印象..
但,會不會留在腦中的只是片段的記憶呢?
那又違背了原先說要融會貫通的意義了!

好難拿捏喔!

英文 每天大概用90分鐘
發展 每天大概用3小時
課程 每天大概用4小時
教統 每天大概用90分鐘
國文 每天大概用90分鐘

讀了很多..腦袋空空..唉呀..我不要這樣啦..那天才會讓我開"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chiato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