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郵差擾人清夢的喇叭聲送來了三封信,
其中有一封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一封信,
就是惠珊的來信..

去年的耶卡沒得到回音,
今年的生日卡也久久未有回應,
心裡猜測著,可能搬家了吧!可能沒收到吧!
結果卻在我預料之外的..接到了她的來信。

內心莫名地、滿心期待地、小心翼翼地拆開這封令我好奇的一封信,
信中還是留有她一貫的風格,總是充滿著溫馨、豐富、幸福。
信中提到之前寄出的二封信她都有收到,也很抱歉遲遲未回信,
也提到了目前的狀況,未來的夢想,
感覺的出來,現在的她..應該是我所希望的快樂,
雖然這麼久沒有跟她連絡,
雖然彼此並不是這麼的心靈相通,
但是偶爾表達出對內心一直存在的朋友一點關心、一點問候,
卻是感動久久、也特別地耐人尋味。

覺得這封信帶給我很多莫名的感動,
也是真正發自內心的情感交流,
真心希望惠珊過的好喔!朝著夢想邁進,
咱們彼此真實的感動就讓它保有最單純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chiato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